close
        這比賽訊息是上次參加北投區路跑賽的知,一樣是台灣阿甘協會所主辦的活動,也是為台北於九月份將開幕的聽障奧運會暖身,原本上次的原班人馬阿源、吉利拔、黃兄還有我,但阿源自從上次「阿源跑不(步)贏吉利拔及兩冠」一直耿耿於懷,而且下星期又要參加NEVERSTOP武嶺,怕跑步會影響單車的成績,所以早上的集合阿源缺席了!         出門前天空漂些小雨還有打雷聲,我們三人共乘黃兄的車真要感謝他讓我們舒服快速抵達「國父紀念館」,也許是還早停車場並沒收費不過一位難求,會場比起我參加的前兩場比賽大的多,現場大約有上千人左右,先至大會服務處領取號碼牌並寄放東西,現場也有許多贊助單位的帳蓬,現場也有不少義賣等。

         約六點半左右由專業舞蹈老師帶領大家,隨著動感的音樂節奏作暖身操,準時鳴槍起跑,尤於人真的很多剛起跑就動彈不得,反正我們主要是來運動健身,並不是要來拿獎牌的,並不會太在乎這種情況,這競賽參與的人比較多高手也不少,大家都剛開始都十分穩健地速度前進。

        在這條「仁愛路」常有舉辦路跑比賽而我到是第一次參加,跑在常開車的兩旁林蔭大道上,早晨車並不多各路口都有警察及義警在管制交通,真是辛苦它們了,而經驗不足的我在剛出發沒多久,就不小心一腳踩到馬路上的「反光鈕」而扭傷腳踝,剛開始還不覺得痛,等折返跑快六公里左右開始有些不適,讓我慢下了速度,加上平時在練也都只有跑六公里,過六公里後好像有撞牆期般有些無力感又加上腳疼,讓整體的速度降下來,不過還是很順利完成比賽。

        全程由國父紀念館經光復北路接仁愛路至中山南路圓環折返回到國父紀念館,由GARMIN測得約8.67KM跑約49分34.77秒,平均5.43/KM和我平時訓練速度相差不多,照理來說應該在比賽時強度會隨著現場氣氛而拉高,可能也是太久沒練跑,為了九月份三鐵賽最近都去榮總復健科作左腿內側筋發炎復健,都只有維持每天晨騎而沒練路跑快兩星期,任何運動要有恆心去練習才有進步不然就會退步。
▽完賽後吉利拔、黃兄

▽完賽後黃兄、我

▽完賽後吉利拔、我

▽三人一起來到此一遊

▽這次高手多只排到496名


▽成績公佈欄

▽有送頭巾及完賽獎牌

▽完賽獎牌正面

▽完賽獎牌背面

更多的相片:http://album.blog.yam.com/lkc0311&folder=6561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