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漫長的暑假也在不自覺中劃下了句點,猶記得暑假才開始時即前往日本四國流浪,回台不久後,暑假已過完了一半。
        可能是天氣炎熱的關係,暑假參與車隊團騎的人數並不踴躍,又加上我們出國及有事,已好久未見到老車友如:『謝氏夫婦、黑氏夫婦、郭氏夫婦、康氏夫婦、周氏父子、球妹、小潘、國瑞』,希望九月份的團騎可以看到你們。

        已經半年未騎過巴拉卡公路了!記得約兩年前才剛開始接觸自行車時,騎著LG-six24速登山車與勇伯及隊長老公一起挑戰巴拉卡,那時勇伯總是體貼地讓我不斷的休息喝水,連同休息時間花了五小時才回到家,那時的我在二子坪遊客中心已累到食不下嚥,勉強吃了兩口粽子,隔天上班時,腿已變成不是自己的腿。

        現在的腳力已遠遠超越當年,這可是我一天睡不到六小時努力晨騎所換來的成果,看到小強的老師、倪爸、吉利爸、嘟嘟及米雪、小安、菜甫蛋…這群年輕人,車齡没有我久,進步的速度卻比我快,由此可見你們是有潛力的,只要持之以恆希望你們能為裕進爭光。

        巴拉卡這條路視野清幽涼爽,整路上又少有重機及四輪的追趕,坡度約在5%~7%間,所以深受單車族的喜愛,可能是Never Stop 武嶺挑戰賽即將登場,坡度又恰如其分,各車隊紛紛於此練車,所以二子坪遊客中心顯得相當熱鬧,隊長因有要務在身無法參與團騎,不少車友不斷詢問隊長為何没來?隊長你的人氣還真旺。

        與友隊哈拉完回到家已十一點多,趕緊和女兒去菜市場逛了一下,因天氣酷熱之故,所以很多攤販已在慢慢收攤中,買不到我想要買的東西,只好兩手空空的走回家。

        自己常把自己的時間壓縮得相當緊湊,平常非常忙碌,假日更忙碌,陪女兒練完舞蹈後再匆匆忙忙的回五股參加國中同學會,『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好像是現在的心情寫照,從國中畢業迄今已二十來年,大家分別經歷了人生的不同重要階段,經過歲月的淬湅,讓人成長讓人成熟,『人生數十箇寒暑,焉能有多少十年,走過青澀的歲月,情懷不似舊家時。』

        看到多年未見的老同學,有一種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感覺,熟的是女生耳下一公分的西瓜皮頭及男生五分光頭模樣記憶猶新,不熟的是隨著物換星移拉開彼此的距離,大家基本的五官相貎並無變化太大,不過,身材的變化卻讓我頓時無法辨別出陳氏兄弟,還一直問孟冬那兩個人是我們同學嗎??

孟冬是這次同學會的主辦,採購管理師,依舊住在五股,人很善良,對人很好,我們幾個女生的機車考照都是孟冬帶去的,育有兩女,事業有成。

漢芹是學藝股長,以前常跟她幫忙做教室壁報,看起來有點像傻大姐,文化國文系畢業,聽說『武功』高強,目前在幼教界擔任園長老師。

進鳯是眷村小孩,功課突然突飛猛進,與先生經營獸醫院,因為太忙碌了,過著與網路絶緣的生活。

裕恵是養雞戶出身,自幼品學兼優,功課一級棒,專攻心理學,目前是德音國小老師。

陳氏兄弟目前自己經營電子零件代理公司,事業有成,必須經常往返祖國,人也變得特別大隻及健談許多,與當年的書呆子判若兩人,知道我有在騎自行車,一直想找去騎朝宗公園,我因早上騎過巴拉卡了,所以未答應。

如珍是國中的麻吉,文筆很好,有一次自習時間溜下山買東西,被老師毒打到手腫起來,不想上自習課時也會溜下山至我家K書。

育驊(玉葉)的皮膚超黑的,常常與我們一起去爬山,打籃球及溜冰,對於特教很有研宄。

婉茹目前移居美國過著貴婦的生活,學生時代外型成熟,異性緣超旺,嫁了好老公,人在美國,心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