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活動是我在出國前就事先報名完成,這次還加入了阿源、吉利拔及朋友黃兄,活動全程約為11公里由關渡宮前廣場集合出發,行經關渡防潮堤至貴子坑溪防汛道路至豐年福德宫折返,有分競賽組及休閒組距離不同,活動不收報名費跑完還有紀念品可以拿,最主要還可磨練自己路跑比賽的經驗,也可從旁學習。        活動剛好是我回國的隔天舉辦,我雖然在日本旅行中,但也沒荒廢練跑的行程,由於我有幾天都是住同一家旅館兩天,都會利用抵達第一天的早上去練跑,分別在四國的高松、松山、高知市,由旅館沿主要街道練跑約5公里左右,主要不敢跑太遠的原因是怕太累又怕會迷路。

        當天早上和阿源、吉利拔約在唭哩岸站集合,一起騎機車去集合地點關渡宮前廣場,約六點半準時大會鳴槍出發,剛開始跑時還聽到阿源和吉利拔在後有說有笑,吉利拔更是用手機放音樂給我們聽,出發後二公里左右人潮漸漸拉開,由於今天的風很大往南方向剛好是大逆風,我選擇了一位高手跟在他的後面跑,平均步速約5:00/km左右,還滿快但他跑起來非常平穩,呼吸調整好還勉強跟的上,轉進貴子坑溪防汛道路後漸漸有點跟不上,我就依我自己的步伐前進,但也發現後頭的阿源、吉利拔也不見了。

        經過折返點後一路都大部份是順風狀況,跑起來還滿舒服的也許是太舒服,也被許多人給超越,最後回到關渡宮前廣場終點成績為1:00:37.43第244名比上次士林區有進步些,實際由GPS測得約10.6KM,成績還算理想但還是要多練習加強,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吉利拔、阿源、黃兄回來,吉利拔不愧是特勤組跑步果然很利害,快五年多沒跑長距離,也跑出好成績,最可惜是阿源舊傷復發忍痛拼回終點,真是要給他鼓掌一下。
 
▼出發前有沒有信心

 ▼吉利拔完成終於有一次可以超過阿源很開心

▼阿源衝刺中

▼阿源快掛了這種情況不多見歐

▼黃兄衝刺中

▼來張合影

 ▼阿源和吉利拔

▼成績查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