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夜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是個下雨天,一早起來並沒下雨但天空陰陰的,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正式的路跑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公里,剛好來驗收我這幾個月來練跑的成果,是我路跑的試金石。
        騎車練車也快三年多,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三鐵中跑步項目,在練習跑步時覺得心肺功能也同時加強,腿力也有增進,所以想更進一步開始練習路跑,一般人都認為路跑傷膝蓋,但路跑只要有雙舒適的跑鞋,加上正確路跑的觀念,就能防止受傷。

        六點多到會場也是起終點的「至善國中」報到,參加由士林區公所主辦的路跑活動,現在分休閒體驗組跑3.6km及競賽組10km,都不用報名費用而且完賽還有紀念品及摸彩,真的非常好康當然要來玩一下。六點四十分準時出發,大約800多人出發一公里前都大塞車,應該是塞人吧!

        高手都先卡位在前,我依我自己的步頻呼吸調整好,約一公里開始攻「明德坡」此時天空陽光正大超級熱,跑步和騎車一樣爬坡正是我的強項,當然沿路超!超!超!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也被不少更利害的高手超越。

        今天來參賽另外也想來觀摩一下高手跑步姿勢,10公里由至善國中沿至善路都是一路上坡,至聖人瀑布折返約五公里上坡五公里下坡,在折返處及最後兩公里處都有設補水點,在快跑到折返點時就遇到我們最敬愛的大姐「伯芳姐」已經折返了還真快。

        折返下坡後發現大家都跑的比我快,看來真是和騎車一樣下坡又是我最弱的,有些人好像都用衝的一樣,最少被二十多人超越,還好很順利地回到終點,自己的計時成績58分16.14秒,排名363名,在自己設定的一小時之內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