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秀芬e-mail一個阿里山民宿網址,上網看了覺得不錯,不過離阿里山遊樂區有點遠,剛好我們家都是小孩考試過後會去渡個假,就立即與民宿主人預定了房間,原本規劃要由嘉義上阿里山公路第二天要去阿里山遊樂區,但因下個月的新中橫單車比賽,而修正旅遊路線,第一天改由水里走新中橫接阿里山至民宿,繞行了一大圈加上路上還要勘查,所以一直到七點多才到。        茶香民宿主人正在泡茶與另一間房客閒話家常,民宿主人非常熱情招呼我們的到來,讓我們有一種回到家的感受,開了一天的車真的非常疲憊,進入房間第一眼看到兩張柔軟大雙人床,房間地板及天花都舖上木地板搭配溫馨的配色,真想撲上床去睡到自然醒,值得一提的是房間還有大尺寸的液晶電視,完全不輸汽車旅館的內裝,老婆和女兒們先輪流洗澡,我和民宿主人在非常有古早味的廊道聊天,民宿主人非常健談告訴我許多當地旅遊資訊,讓原本明天計劃的行程又多了很多選擇,在民宿週圍都是民宿主人的茶園,這也是茶香花園民宿名稱由來,我喝的也是自家生產的茶,雖然我不懂茶,只覺得非常香及甘甜。 
        過了一會兒終於換到我去盥洗,浴室很大間有乾濕分離而且還有淋浴拉門,非常舒服地洗滌一天的疲憊,據民宿主人說原本這裡由祖父母開始就有經營民宿,經過去年改修後有了今天「外古早內現代」現況,這裡只有兩間房很單純,民宿主人說希望多一點與客人間的互動,把經營民宿當做交朋友般,這點我非常認同有良好的互動,才是民宿真正的特色。 
        民宿主人還有推出精彩的「小松鼠」餵食秀ㄡ,「小松鼠」是前兩天自己跑來,因為還小需要照顧,民宿主人準備了一個舒適的籠,並且都會親自餵食,以增進彼此的情感,住宿的小朋友更是非常興奮,紛紛伸出小魔掌對「小松鼠」非禮(就是未經本人(小松鼠)同意觸摸身體),也讓「小松鼠」十分的不安,在餵食中還「挫尿」耶!我家的兩位小姐和隔壁房的小朋友更是玩成一片,我們兩夫婦實在是太累了,早早就寢了!
        隔日清晨五點多起床,沿著步道至茶園太陽已經升起,不過天候不佳將陽光遮蔽,回到房間梳洗過後就和老婆晨騎至奮起湖,約九點多回到民宿,女兒早就起床用完早餐,民宿主人準備了西式的烤比薩及煎熱狗,配上一杯熱熱奶茶,坐在庭園中享用這美味又營養早餐,真是太夢幻!太悠閒!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 夜間的民宿~測試夜景拍攝中 

▼ 「小松鼠」餵食秀 

▼ 拍攝有點像夕陽的日出~ 

▼ 房間一景~柔軟大雙人床 

▼ 好大的液晶電視 

▼ 日間的民宿~很有古早味 

▼ 美味又營養早餐 

▼ 貼心的留言簿 

▼ 未婚的民宿主人~ 

茶香花園民宿blog:http://tw.myblog.yahoo.com/zoaekimo/ 
更多的相片:http://album.blog.yam.com/lkc0311&folder=4254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