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真是個特別忙碌的日子,也是個特別的日子,在四十年前的今天,我偉大的媽咪生下了我,我也特別懷念我的母親,雖然她已經不在了,我還是要感謝她生下我扶養我長大,如今我也身為人父。        剛好今天又是星期日是裕進團騎的日子【詳網誌】,一早按既定集合時間來到石牌捷運站,參加團騎活動,約中午前回到家梳洗後,立即又趕往餐廳與「家蓉」舞蹈班同學與國小老師聚餐,下午也沒閒著,為了車友小潘的婚禮【詳相片】,我們更是全家總動員,我們「家彤」受邀為美麗小花童(都國小一年級了),媽咪和姐姐幫忙打理她,我則志願當全程攝影師,雖然功力很差不過該交待的也沒錯過,第一次使用外接閃光燈(可是前一天特別去添購的),可能因不熟悉光圈快門調整,把整個喜宴會場拍的有些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努力改善(黑狗就等你啦!)。
        喜宴時大家說要幫我慶生,相約再到石牌好樂迪唱歌,好友一起唱歌是最快樂不過的,黑狗說喝威士忌會鎖嗓子還叫啤酒開嗓子,現場high到不行,黑狗和志宏點了一首很特別的生日快樂歌康康唱的「快樂鳥日子」,真是非常謝謝它們,有你們這些好友真好,祝我生日快樂。  
更多的相片: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lkc0311&folder=4296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