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上星期就要去的北新莊賞櫻行因雨延至這星期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裕進單車】的騎乘活動
今天也是在捷運琪哩岸站集合
約六點半大家都到齊應該是會到的都到了
雖然我只有認識【裕進單車】的謝老闆
但大家還是會點頭招呼大家都是來騎車運動健身
有時在路上遇見騎乘的同好
大家都會點頭問聲早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契合吧
約六點四十分開始出發今天比上次多約有18
部車
沿著捷運至新北投由「復興四路」直上
連續約四公里的陡坡我已經變至1-1
還是非常吃力
上氣不接下氣簡直心臟都要從口中跳出
有點又回十年前當兵時被操跑五千的感覺
心想【輸人不輸陣】發揮我金牛座不屈不撓的個性
慢慢的將呼吸調節好跟隨著前一部車的速度
還好我車是在前面的位置壓力並不大
看著大家的速度也很慢
不過最前面的大哥一直衝最少距離有300公尺
以上
中途在【吳氏宗祠】前停車場休息集結
由直上【清天宮】後下坡接「小坪頂路」一路陡下坡
四週風景快速在我眼前過
不過我只專注與前車保持距離
就怕發生追撞一邊小心控制煞車
談到我這部車的V
煞還真不賴靈敏度一流
由「小坪頂路」再接「北新路(101縣道)
」車還不少
也碰到許多的公路車同好
約九點多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無極真元宮】

在道場四周種滿了【吉野櫻】非常壯觀
據同行的朋友說去年更漂亮每一株都很茂盛
也許是我們來的太早些或是今年的氣候關係
不過是比我上星期去陽明山看的還美
每一株櫻花樹下聚集很多照像機
將櫻花的美用鏡頭留下來
我和幾位好友也與愛車一同在櫻樹下合影

也許是單車較特別吧
吸引許多攝影師將我們當成與櫻樹拍攝的主角
一直要我們當模特兒拍攝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結束賞櫻離開【無極真元宮】沿著「北新路(101縣道)

到淡水「登輝大道」接竹圍自行車道回到石牌
更多的相片:http://album.blog.yam.com/lkc0311&folder=2431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