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騎乘自行車的時間並不長,至12/09陽明山P字道完賽的總里程數才1774㎞,我想在所有參賽的選手中,我的資歷應該是最淺的,我的企圖心及勇氣應該是最強的,能以6時23分挑戰完成這次的P字賽,完全靠我堅強的耐力及意志力。        没有辦不到的事,只有你願不願意給自己機會,這是我人生的學習態度。自己是經過評估後,於賽前三週才下了最大的勇氣來參賽,因為我的時間有限,練車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賽前為了瞭解路況,則利用女兒尚未起床的時間,黎明即起,不畏風雨的大小與老公一起去練車,就算女兒起床了,也不會等我們太久啊! 

        這次的參賽,我以輕鬆的態度及堅強的意志取得完賽證書和人生中的第一面奬牌。由於騎乘所需花的時間較久,特別起個大早,吃完早餐後,再將自己好好的打扮一番,美美的準備上【戰場】囉!但又深怕流太多的汗,會把我的粧給弄糊了,還特別準備了一個小鏡子在身上,保有該有的美麗形象。 


        這一段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自己本來預估完賽時間約7個半鐘頭,最後以6時23分完成,其中最辛苦的是仰德大道這一段,自行車與與汽機車爭道,自行車又同一時間出發,仰德大道變得車滿為患,真的很不好騎,我則騎得歪七扭八,直到過了第一補給站,人群才漸漸分散,每個補給站總是聚集了許多人,自己因擔心會騎得太久而錯失了關門的時間,而領不到完賽證書,於是不敢有太多的停留及休息,水份一補充完畢即刻啟程,整條路自行車的距離越拉越大,路邊休息的人也越來越多,甚至下來牽車步行的大有人在,連臉上的表情也被疲憊所吞食。在冷水坑這一段,很多人臉上所呈現出來神情是【後悔加煩噪】。但是,這些現象我則完全没有,我的心是雀躍的,因我的不懈所換來的是比預計時間較早到逹,可以提早與【裕進】會合。 


        在冷水坑那一段,有老公一路相隨,雖然腰已酸背已痛,我仍舊保持愉快的心情努力往前邁進,遇到路邊的攝影師還保持著笑容,並且要求攝影師要幫找拍得美美的,最後成功地抵逹終點,女兒及裕進的車友在拱門迎接,終於我挑戰成功了。 

      【裕進】是向心力很強的車隊,主要車友是方圓內的【厝邊】,大家年紀相近。隊長對每個新同學皆會妥善地照顧,車友們又會彼此互相幫忙扶持,感謝這次未參賽的玉美、阿叔及郭家姐姐協助處理賽後用餐及照顧女兒相關事宜,更要感謝老公賽後的以愛相隨。

完賽證明書

更多的相片:http://album.blog.yam.com/lkc0311&folder=3644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