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上午8:04
 路線:唭哩岸站→磺港路→光明路→新北投捷運站→新民路→泉源路→十八份→登山路→中正山停車場→登山路→十八份→泉源路→惇敘高中→行義路→石牌85度C
里程:21.52km
總爬升:450m
半程人員:阿誠、灣仔、阿興、康師父、康寶、黑狗、小黑、米小姐、老郭、志宏、阿偉、阿哲
上山人員:阿源、讚哥、小安、秀芬、兩冠、家蓉、小喨、小強、小美、小球、小潘、新同學小王、傷後復出的阿修
        繼上星期因下雨而未上山,我還是不死心決定今天再排一次中正山賞櫻團,早上在唭哩岸站集合時,天氣好像不是粉優,阿誠還說「路邊」他家還在下雨ㄝ(註:他家在菁山小鎮附近),看來上山有機會會遇到雨。



        聽說黑狗昨天在車店將它的古典鋼管車CASATI加工完成,今天特地將它騎出來開光,來集合的還有好久不見的老郭阿偉,自從去年3P前練習時不幸摔車的阿修,今天ㄝ第一次傷後復出來團騎,也有一位新同學小王加入我們,自上星期破百加持的小球,壓著昨天宿醉的小美也來,一群人浩浩蕩蕩向中正山出發。



        上到十八份天空很不給我面子,開始下起毛毛雨,有些人開始喊著要下山喝COFFEE聊是非,心想難怪剛剛上山就遇到不少車友下山,可能都是因為山上下雨折返的嗎? 難到真的是中正山櫻花魔咒發威嗎,連著兩星期都遇雨折返,想說就先上到十八份的雜貨店再看看。

     
        由登山路陡上一段到十八份雜貨店前地都濕了,毛毛雨有些變大的趨勢,記得氣象局不是說應該會轉晴嗎?都已經來到這裡又背著單眼上來真不甘心就這樣下山,心想民意又不可違,心一橫就說:「想上山的跟我走,想下山的就跟康副隊長走」,結果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跟我冒著小雨上山。


        大家實在太支持我了,山上的櫻花也沒讓我失望,開的十分繽紛絢麗,雖然前幾天都有下雨,雨水將花瓣打落樹梢,馬路上像舖上紅地毯般,騎行於花瓣中特別有春天的感覺,由於山上雖然是毛毛雨但雨勢不小,不敢多作停留,趕緊下山與咖啡組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