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上午8:10
路線:唭哩岸站→故宮廣場(起點) →至善路→明德樂園→平菁街→平等國小→國際電台(永公路)→菁山路→菁山小鎮→新園街→湖山路→陽明山公園→東昇路→泉源路→北投→石牌
至永公路人員:阿讚、阿誠、康師父、黑狗、小黑、小詹、小喨、米雪、灣仔、志明、偉森、小強、老郭
至東昇人員:兩冠、秀芬
文菁與賽門等車友由平等里折返
由於今天適逢清明掃墓,有許多車友都有事休息,有出來騎的也都有事無法騎全程,阿誠更是抱病出席,騎到平等里派出所還騎到吐真是精神可嘉,也許是大家上星期去300K都還沒恢復,大家上平等里這段強度拉太高,導致許多人都打退堂鼓,也許是我領導無法沒有說服力,最後只剩我與秀芬繼續行程,我不會怪各位!應該是我自己安排行程上有問題?
而今天的騎乘也是十分不順,雖然天氣非常好是這星期難得的好天氣,文菁今天還邀了朋友及伯伯來一起騎車,而我確忽略了他們讓他們落單導致沒上平等里就返回,真的對他們很報歉!其次大家由永公路下滑我沒特別去交待壓隊人員,導致老郭下滑落單與他隊車友有些間隙(詳情我並不十分了解無法詳述),我們夫婦又因在東昇路下滑時,秀芬因前輪破風而摔車,無法去幫老郭處理,太多太多的事件湊在一起發生。
我想我應該還有許多檢討的空間,這次阿源因要掃墓而沒來,我們就欠缺一位壓隊及掌控全隊活動的人,身為隊長的我是應該要負起這個責任,而我卻只顧著自己騎車忘掉其他應注意的細節,我想我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或許我應該把隊長一職讓給比我更負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