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西濱海岸線的出團人數較先前踴躍,不過部份大專組的車友尚沉浸在暑假的避暑狀態,還未開學呢?!適逄女兒的學校日,隔天隊長又要去宜蘭參加三鐵挑戰賽,所以由我參加團騎,隊長參加學校日。
        看到久未露面的小喨及路邊,還有一位新同學,他是菜埔蛋的朋友,今天的飆客都没有現身,所以大家的速度還不會差太遠,除了去程南哥落鍊,回程小喨破胎外,其他一切狀況良好。
        天氣實在太熱了,不過今天這條路線還挺熱門,可能是NEVER STOP 400K挑戰賽即將登場以及KHS騎乘活動,所以整條路還算熱鬧,小小姐因為下午要在三越表演,我只能推算時間,能騎多少算多少,這次共騎乘85K,比我預期的里程數還多,爆熱的天氣吹毀大家的意志,紛紛配合我半路折返,已經習慣晨騎時涼爽的微風、恬淨的山徑,反而不適應這種毒辣的太陽、吵雜的馬路,海景不優美,大卡車又多,隊長,這條路線您可要再好好的評估評估。

        過了八里發電廠,吉利拔開始發功,彌補未去武嶺的遺憾,謝小興可能有偷練或是吃禁葯,居然騎得比我快,不過話說回來,我不太會跟車,所以平路的表現没有山路來得好。路邊一直唉唉叫!熱歸熱!看他還是飆得挺滿意的!
        回程的路上正是午前悶熱時段,人似乎快被榨乾,混濁的空氣,酷熱的暑氣,滿肚的憋氣,一台台的大卡車呼啸而過,讓人如臨大敵,回到家中人呈脫水狀態,水好像一直無法解決我的乾渴,稍做休息,又要馬不停蹄帶女兒去三越表演,忙碌的假日,忙碌的我。

由上表得知兩位住在吉利街車友最近粉強歐~還搞單飛~
南哥的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hsieh2181&folder=6613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