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上午8:13「風火輪」
比賽路線:台電核二廠北部展示館停車場(TUAA陽金站起點)→基金公路→金山→陽金公路→馬槽橋→小油坑遊客中心停車場(TUAA陽金站終點)
里程:21.62km 
總爬升:804m 
人員:阿源、阿誠、阿讚、南哥、小鄀、還有裕進競賽組組長我狂賀!裕進單車在TUAA陽金站賽事勇奪多面獎牌 
▼良冠(就是我啦)勇奪登山車M35組冠軍 

▼阿誠勇奪登山車M25組第二名 

▼阿源勇奪登山車M40組第二名 

▼比賽路線 

▼爬升圖
        由GAMIN記錄里程:21.62km計時1:04:05.35 Avg Speed:20.2km/hr Avg Heart Rate:172bpm Avg Cadence:85rpm 
        TUAA台北城市運動協會舉辦的第三場賽事,前兩場因故無緣參與,比賽前查網站公布名單M35組只有10人參賽,其中登山車組許多DOUCOS及綠油精等高手都未參與,但我還是不敢太大意,還到店裡將超輕硬叉給換上。

        當天上午天空不作美還下在下小雨,大家在車店門口集合採用4+2輪方式至金山會場,這次我們裕進單車共有六名參加,還包括我們的新生小鄀真是勇氣可佳,這次共有315人報名在簽名簿上也有許多缺席者,但也不乏許多高手參與,包括E-MA、台灣富士、哥倫布、左岸、好樂適、仕林等車隊,大會也採用高規格用晶片感應,八點準時由台電核二廠北部展示館停車場出發。

        前三公里至陽金公路前由前導車帶領熱身,大家都互相卡位行成一大車陣,進入陽金公路開始有爬坡,才漸漸地開始拉開距離,由於參賽人員並不多所以大會並無分公路車及登山車都是一起出發,不過沒多久公路車高手很快地就不見蹤影,阿誠及阿源剛開始都很快地卡在前面,我則按自己一定的強度騎乘,到第一段長陡坡時超越不少車友,上週我有自行來練騎過一次,大約可以掌握路段上的坡度變化,沒多久就追上阿誠及阿源,有一小段和阿誠及幾部登山車有些拉距,過魚路古道登山口利用一段平路,將齒比提高速度加快拉開距離,之後都用中盤配21~23T騎乘,也路續追上幾部公路車,當然也不乏與一些公路車展開拉距,快到馬槽橋前才有看到前面有一部登山車,判斷應該不是同組,也沒刻意追上見後面都沒追兵,反而放慢些速度讓齒比更輕些,過了轉彎處約2KM來到小油坑遊客中心停車場,終點拱門前有不少大會安排的美少女啦啦隊,加油聲不斷也讓我小衝刺一下,抵達終點環顧四周並未見我們的加油團,可能上午下雨大家都躲在家吧!真沒義氣!(開玩笑的啦!)

        沒多久阿誠、南哥、阿源陸續抵達終點,在停車場大家還設置按摩區、碳水填充區讓選手休息補充能量,在這一點就比其他主辦比賽的單位用心多了,雖然收費比較貴些也很值得,現場更有美女和大家留影,讓陽剛味十足的比賽增添許多可看性,阿誠很快就折返下滑去陪小鄀,隨著時間抵達選手也越來越多,之前到我部落格參觀的「文生大哥」也來打招呼,還問及秀芬怎麼沒來,才正說可能在家睡懶覺時,秀芬就騎著單車出現害我嚇一跳,還真是不能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呢!不愧是我的老婆,後然才知因下雨等到八點多才出門,一路由石牌走陽金上山來為我加油,真是太感動了!

        約十一點多大會成績計算完成,開始頒獎我的心理有點七上八下,阿誠很可惜得到M25組第二名,當宣佈M35組冠軍聽到是我的名字,秀芬當場都高興的跳了起來,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參與許多比賽這是我第一次上台領獎,真還有些不好意思呢!美麗的頒獎小姐還為我穿上冠軍衫接下冠軍杯時,心中難掩興奮,接著宣佈M40 組阿源也得到第二名。

        少了許多高手參與說來這個冠軍得來有些僥倖,不過得到冠軍的頭銜,讓我想我應該還要更努力,讓它更名符其實能有一天在全國俱樂部比賽中上台領獎。!

TUAA 台北城市生活運動協會:http://www.tuaa.org.tw/index.php
相片詳:http://album.blog.yam.com/lkc0311&folder=4480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