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發表網誌了,BLOG都快生蜘蛛網,最近工作量增加讓網誌停頓,我想那不是主要的原因吧!重點是大部份時間都在Facebook上玩小遊戲吧!
        剛好今天去和【仕林車隊】聯誼團練來發表一下心情,與仕林車隊都是同屬北投士林地區車友組成,大家經常週六日活動的路線常會在山區不期而遇,而仕林車隊常向我邀約要一起來聯誼團練,促進彼此車友間的交流,而多次和仕林車隊的小杜副隊長協商,終於促成這次的活動。
        但天不從人願,今天的天氣和昨天一樣的糟糕,平路上就有一陣沒一陣飄些小雨,一早來唭哩岸站的人並不多,但我還是很高興有那麼多車友願意甘冒淋雨來騎車,尤其他們昨天已經在陽明山上被淋了很慘,才花許多時間將愛車擦乾淨,擦車是件苦差事雖然我昨天並沒有去淋雨,但秀芬的「若い」也花了我不少時間清理它。
        當我們前往故宮前與仕林車隊會合時,車行經過至善路口天空中雨勢越來越大,地面都是濕的還有些積水,到故宮7-11前仕林車隊早已等候多時,和焦隊長研商依原規劃路線上冷水坑必定被雨淋的很慘,結論是改騎八里觀音山方向,可能還比較有機會,依車友建議由中正路過重陽橋由堤外便道接凌雲路上觀音山遊客中心。
         一群鮮黃色鮮橘色車衣行在道路上,可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不過行經重陽橋機車引道上時,由於橋上的伸縮縫過大造成阿誠車輪外胎破壞立即引起爆胎,而阿誠也無法再騎只好搭小黃乖乖回家,不過我們車隊也因此分散,我和阿源、博仰、秀芬、南哥在前和仕林車隊一起,原本以為後面還是仕林車隊壓隊的會帶後面的跟上,結果小安、老康、米雪、阿偉、大鵬走錯方向,而阿讚被我們call回五股凌雲路上。
        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抵達觀音山遊客中心,雖然天空還是有飄著小雨,還好並不影響我們騎車的興致,特別感謝裕進各位車友大力支持,並且熱情的參與活動,那些有千萬個理由沒來騎車的,真是你們的損失啊~
以上相片皆借用南哥的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hsieh2181&folder=6715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c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